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蟹子

刚看到这个   觉得很对  哈哈

巨蟹外表温柔   其实只有亲密的朋友,家人知道
蟹蟹背后的任性和霸道   就像蟹子一样“横着走”

对于自己在意的东西   高度的细腻敏感
对于不入眼的东西   高度的冷漠绝情
排它意识强烈   进不到她的内心就可能被长期排斥
爱憎也较分明   进入她内心了   对你的好是百分百的
愛很不容易說出口   因為一旦說出口   或許再也沒有或許了





这个很有意思   我很喜欢

有人说:左鞋带散了,表示你想我了;
右鞋带散了,表示我想你了。
于是,我故意绑紧右鞋带,放松左鞋带。
可最终,还是右鞋带散了,因为我忍不住想你了。

有一天,我不再穿有带子的鞋了,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再想我了,
当然,我也不想让自己知道我想你了。

到了最末,我的心却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