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知足.珍惜.快樂

其实要当一个快乐的女人很简单
快乐不在于别人 而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如果你自己都不能让自己快乐 又会有谁会令你快乐呢?


我没有漂亮的脸孔   但是我可以拥有一颗快乐的心   和一张写满笑意的脸
快乐的女人是个聪明的女人   拥有快乐   做个富有又聪明的女人
快乐很容易得到    却难以把握    懂得珍惜才是快乐的源泉
因为知足常乐    热爱生活   享受生活    即使平凡却会活得很滋润


虽然我很容易满足    因为我知道知足常乐
不过有个坏习惯    Emo   缺乏安全感    想很多
我迟早双重人格 >.<"   哈哈
我害怕失去    所以更珍惜拥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