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喇叭花』聚会

我喜欢这张照片~❤  我们一起许愿   感情要长长久久哦~
妤荔  悦欣   小赖   啊婷   我爱你们
我许下的愿望真的是希望我们FriendShip 4ever    一直呆在一起   开开心心


从前的五朵『喇叭花』   虽然时间流逝    可是朵朵都依然灿烂   美丽
我们这五朵『喇叭花』终于都又聚在一起了    *也叫『38Gang』哈哈
一起吃东西    一起诳街   一起谈天说地   一起闹   一起笑   一起开心
美丽的『38Gang』总是有说不完的话    叽叽喳喳聊不停  
个个又迟到     时间都不够啊    要讲话   要sHoppinG   要拍照
又超爱拍照的   一边sHop 一边拍     拍到Pavilion关了还不放弃   哈哈
我很累    不过真的很开心    只要大家能聚在一起   就很开心
我们的感情要长长久久哦    我爱你们~❤

2 comments:

  1. wah~~!! u so free to create this ??? nice hor~!!

    ReplyDelete
  2. haha~my dear~i want to remember,mark down all the things happene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