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

我加了几首歌   现在有4首歌了  好听
谢谢宝贝和我分享的  《不做你的情人》  很有意思
喜欢这里__不明白为什么要 那样委屈 眼泪流得不停息
不做你的情人 不需要再担心 担心你会再离我而去
宁愿不做你的情人   收起我的天真   分你半个吻
《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   一首轻快   哼的歌曲
听了心情也会好起来了    

好想拨通你的电话   我不给你打电话是因为我想你
我给你打电话是因为我忍不住不去想你 
拨通电话时又忽然不知道说什么好
想听听那熟悉的声音   却不懂该如何开口

有人说   有一个能够思念的人其实也是一种幸福.....
真的是这样吗?!

2 comments:

  1. 不要告诉我你还想念那个坏蛋哦..我会生气的哦

    ReplyDelete
  2. 有时...但是现在不会了~我想别人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