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Sisters Day~

My dear sis with me @ AFamosa


今天去A Famosa玩水   可是早上竟然睡不醒
闹钟响了    我醒来   按掉继续睡    哈哈
因为昨晚太夜睡了   到早上四五点才睡
早上妤荔来载我    才醒来的  >.<   失策   哈哈
以前我还有妤荔有“太阳之女”之称    果然名不虚传
太阳真的跟着我们    在头顶高挂    又热又晒
结果晒黑了不少    但是值得   因为我感到很开心
*妤荔对我说    工作压力    能够出来玩
  晒黑也值得    因为快乐买不到*
虽然玩得很累   但是却很开心
因为是和我亲爱的姐妹们一起去
可是却没有很多东西玩   也没有拍很多照片 >.<
不过   还是那句   去哪里都好    做什么都好
只要身边是对的人     就会开心
即使是去Gunung Ledang     也会觉得很开心
我亲爱的姐妹们    你们说    对不对?!
最后    祝慧婷    生日快乐    爱你❤ muacksss
愿你天天开心   愿望达成   
因为我知道你许的愿就是快点嫁给SimgaLam
哈哈    那我就可以做姐妹了    开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