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回家』

我回家了    终于我在家了    家的感觉真好
我熟悉的房间   我的被   我的枕头   有我的气息   我的味道 
一切恢复从前那样    堂弟堂妹要过自己的生活   都走了
我的家少了几个人  不过多了五只小狗狗
可是很快又要把狗狗送走了    卖给别人    或送人  
妈妈留一只   家里的小瓜为他取名为“小东东”
黑黑的小东东很调皮    像Pipy一样   还有点吵  哈哈

一个月内    我肥了5kg  >.<
之前突然暴瘦    妈妈怕我不会肥
一直叫我吃    朋友也一直叫我吃
现在我终于肥了   可是却想减肥
唉    不喜欢肥肥的我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