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小幸福』

把快乐打碎   慢慢享受一百个『小幸福』
幸福是一种短暂的感觉
也许这一刻你还很高兴  下一分钟可能就忧伤了
快乐的感觉有种不好的特性   就是它蒸发得很快
而且你感受到幸福的程度可能和引起这幸福感的事件的大小程度
并不成对比
大脑对幸福的频率浓度更敏感
因此拥有一百个小小的快乐   可能比拥有一个巨大的快乐更幸福


昨天已经成为过去
明天却还没有到来
今天是最真实的    所以我会好好珍惜我拥有的每一个“今天”


傻瓜当一次就够了   我不想再当傻瓜
受过伤的心   不想再轻易被夺走
我只想好好学着爱我自己
所以请不要随便走进我的心里   如果不小心闯进来了
请不要带走留下任何东西   因为我不想要

爱情没有模式   不同的人   为你做同一件事
会感到天壤之别   因为我们在意的
往往不是人做的事   而是做事的人


你欠我的承诺   还有欠我的一辈子
我不再要你还了   因为你还不起
最重要的是   一切都成为“过去”了
而我   不再爱你   因为我学会了爱自己

我终于明白   什么叫承诺
承诺是美丽的抽象   因为不是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