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幸福.因为你』

好喜欢现在的生活 也知道什么叫活得精彩 活得开心
知足常乐 ~                                 

现在的我 其实真的很幸福 ❤   

 有很爱我很疼我的家人  有一个喜欢的人
有Zelyn & Caryn Babe一直支持    那么疼
有一班『38Gang』的姐妹
有一班Crazy的HouseMatE和朋友
还有Zai & Meng & Tao 一直这么爱护我这个姐姐
May & Zoe  my cuTe sisteR
那个很爱bully我可是又疼我的啊kor
疼我的哎呀妈咪爹地   和弟弟妹妹
有BearBear   还有Pipy
有很多关心我疼我的人
有很多很多的好朋友
还有一份不错的工作


谢谢你们 我你们

我幸福    只因为有你们 
一直在我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