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在乎

当你很用心做一件事时    而且很在乎结果
所以很紧张    心很不安    脑袋还会卡住   想不到东西
我看见    一个女朋友    她很在乎她男朋友
亲手做蛋糕给她男朋友时    就是这样的
而且又很担心他不喜欢她为他准备的礼物
可是    男朋友最后真的有被感动到    还傻傻那样
说真的    她捧着蛋糕走向他时    我也觉得很感动
可以感觉到     那份心意    和她对他的爱
Queenie翠仪    不用怀疑    我说的就是你 
祝你和他    永远幸福快乐    
你幸福我也会觉得很幸福    
因为我希望身边每个人都幸福     都开心
所以    你们一定要幸福哦~




有多少人是真的在乎自己身边那一个她/他
会为了自己在乎的她/他不顾一切
又有多少人懂得什么叫    珍惜
两个人在一起    不简单    也不容易
所以    牵了手    就不要轻易放开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