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Emo.伤风

开始新的工作了    是我喜欢的    因为够忙    我喜欢忙
也搬了新地方    不过不是我喜欢的    就感觉怪怪的
或许还没习惯吧    我很笨   总是要用久一点的时间来适应
如果始终不喜欢    只好    新年后再慢慢找过

这几天很Emo   很不开心
我的心房少了一些东西   所以我难过
但是我会好好的   没事的
只是时间问题    会好起来的
我还是很坚强的我
Emo对我来说    是一种病    像伤风那样
很容易得伤风    但是可以治好的   是时间问题
Emo伤心的情绪    来了也是会走
只是需要的时间长短不同

有人说我很理性也很感性
理性的時候會覺得自己要有主見不要被對方牽著鼻子走
可是感性的一面又是非常的柔情似水
對方不理自己的時候會想東想西
心很脆弱    常常因為对方的小動作而心碎
心思細密的    會不計一切的付出   單純的以為对方會懂得珍惜

我只是不小心喜欢上你了
若即若離   教我好难受
没关系    别太在意    这样就好
其实...
说真的...
我真的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