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新❤情

2010 结束了   我又浑浑噩噩过了一年
太多的不开心   我不想记得
能不能一并结束    一并删除
看起来好象百毒不侵   其实早已百毒侵身
跌过   伤过  痛过   所以 
我学习越变越坚强   我会的
因为我不想再停留原地   而是往前走


2011 老一岁了   性格还是大咧咧   傻乎乎
不过想用快乐填满我现在和以后的生活
希望过得开开心心   简简单单的
身边我在乎和在乎我的人也开开心心的
这是我现在的第一愿望   希望能实现

不要站在旁边羡慕他人的幸福
其实自己的幸福一直都在身边
只要还有生命    还有能创造奇迹的双手
就没有理由当过客、当旁观者
更没有理由抱怨生活
因为只要努力   幸福伸手就能够得到

从前我不开心    身边的人都心疼   鼓励我   陪着我
不想让你们心疼我了    换我心疼你们
所以现在我会努力   做个开心果
让身边每一个我在乎的人和在乎我的人都开开心心




❤  生活中最大的幸福就是坚信有人爱着我们

我不是灰姑娘    也不是什么公主   
但也会等待自己心中的王子骑着白马
或是骑着怪兽也没关系   重要的是冲着我大步而来
为了付出他的爱而来    全都只是为了我...
我相信    有一个人正向我走来    他会带给我最美丽的爱情
让我成为他身边唯一的幸福小公主
而我现在要做的只是在那个人出现之前
好好的爱自己   照顾自己


1 comment:

  1. "不要站在旁边羡慕他人的幸福
    其实自己的幸福一直都在身边
    只要还有生命 还有能创造奇迹的双手
    就没有理由当过客、当旁观者
    更没有理由抱怨生活
    因为只要努力 幸福伸手就能够得到"

    就如你所说的,不要站在一旁羡慕,倒不如努力的去追求..我们都会支持你的,开开心心的过你的生活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