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心坎.心痛

在一起开心    那叫喜欢
不开心了还想在一起   那就是爱
这句话   对吗?
只想说:写到心里去了

爱是翅膀    当你舍弃我时    我只有从两千尺高空坠落

别人都说 不随便牵手 不随便放手
为何牵手还要放手 为何放手还要想念
这样会不会辛苦   会不会太累
我没法明白   我永远也学不会

有人说   如果真的有人让你难以忘记   去找他
因为  一颗心吊着   比一颗心死了还要难受
我很赞同   可是是后面那句   吊着的心很难受
如果他/她让你难以忘记   可是他已经把你忘记
你还愿意去找他吗?
人往往想要知道真相    想要答案
却没有想过真相   或答案不是自己要的时候
自己到底有没有承受的能力...

想你的时候有些幸福  幸福得有些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