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Music~❤

我加了music哦~❤

我喜欢听音乐     这首歌我之前听过   很喜欢   但是不知道名字
后来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   我的朋友兼姐姐   可悦
她告诉我她也很喜欢听音乐   有一首她很喜欢的   Kiss The Rain
真巧   是我也喜欢的那一首     她说的没错
 这是一首很有感觉的音乐

我喜欢在不开心的时候   听听歌    然后就大哭一场
有好多歌   真的很有意思
一首有特别意思的歌    ღ专属天使ღ
一直都很喜欢的歌    ღ全世界的人都知道ღ我们的纪念ღ我爱他ღ哭过就好了ღ......
很多很多很有意思的歌   暂时想不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