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明天の生日

时间过得好快   又一年了   我又要老一岁了    "大个女了"
可是我还是没变   神经质   疯疯的傻傻的   爱胡思乱想
"偶"是那只敏感又多疑的巨蟹嘛   ^^   
今年生日愿望    是希望时间快点把不开心带走
然后风把烦恼刮走    雨把我的眼泪都冲走   ">.<"'好贪心哦~"
最想要的礼物当然是"开心" 咯~♥
总觉得二十岁后   时间过得就好像飞的一样
不行啦    我也是要用跑的了   向前(钱)看  GoGoGo   加油~

下个月   我去Sg了    去哪里找工   做工
又要像三年前一样    离开   去另一个陌生的地方
那时是离开家去KL读书   现在是离开家   也离开KL的家
我想一开始我肯定又是不习惯的    好害怕那种感觉
可是没关系   时间会带我习惯下来的
但是也很期待   等着我的新生活和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