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戏 ๑ 人生

人生犹如一场戏   但是却不能像拍电影那样
演不满意   可以叫stop   不喜欢就换人
我想说   这场戏   我不想演了   可以吗?!   因为太累了
是时候换了   上帝   请给我一场只有笑   没有泪的戏   好吗~
我不想再演傻婆   不想再哭   眼睛很累了
不想每次都很丢脸   在大庭广众下   说哭就哭
我不想心痛    不想要有泪   不想别人看到也是伤心难过
这出戏不好看   没有人想看   我必须立刻停止
然后换一出    只有笑   没有泪的戏




的爱不是这片海   你的爱只是沙滩上的誓言   一擦就没了
不要轻易说出承诺    也不要轻易相信诺言
因为那永远只属于那时那刻的感觉
有一天感觉没有了    诺言也随之消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