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别哭了,好吗?

曾经以为自己是个很坚强的人  
我错了    错在太高估自己了    其实我不是   我一点都不坚强
是一直在掩饰自己的脆弱而已   明明很难过   心痛如刀割    为什么还故作坚强?
我不明白为什么人总要在经历一些事情之后才能多了解自己一点
如果一切都可以避免    就不会这么伤心了
我哭了    是因为我真的心碎了    想放弃了
我很痛   我发现原来最心痛的眼泪不是从自己眼里流出来的
是那些为了自己而流泪的一对对眼睛    为什么我要让那些眼睛为我流眼泪
心真的好痛   好痛


我不是可以接受    我只是选择原谅选择相信
我以为一切都会是真的    我真心期待着
我太执着   我太软弱   我不够坚强
我做不到选择   因为我并不想做决定


我真的真的很心痛    心痛伤了不该伤的人的心
心痛我失去的    心痛我做的一切 
我很想说我没事    但是我连这骗话要怎么讲   都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