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愿๑望

生日就这样过了   这几天瞒开心的    谢谢我亲爱的朋友们
我收到满满的祝福    但愿这些祝福能让我愿望成真
吹蜡烛那刻   我许了一个愿    也偷偷地祈祷   希望神让我愿望成真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贪心    但是我真的一直这样抱着这个希望

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我想到要去SG   想到要离开
我就不开心    很多东西想    唉
我很害怕    那种陌生的感觉
我很害怕    那种心里忐忑不安的感觉
我很害怕    要改变的东西   因为我不知道前面有些什么
分离让我很难过   离开我不想离开的人
一想起    心就突然下起雨来    我都来不及撑伞
眼泪怎么都这么不听话的
我真的有在努力   努力让自己更开心一点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心    即使只是亲亲碰一下    也感觉很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