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我知道现实往往很残忍   我不会逼自己从悲伤走出来
因为我知道有一天   我再也不会感到悲伤
但是我肯定   那伤疤还在   是在提醒我   不要犯同样的错
如果我把一切都忘记   就会不停的犯错    所以我会牢牢记住
记住那些事  那些人

我本来就在难过   我选择放弃一切   我什么都不想理了
那天   我泪崩   只因为有人来打乱我刚恢复平静的生活
唤醒我了   原来放弃就是退宿   踩着我那颗破碎的心   多么残忍
但是我一定会感激    不会忘记   所以请你也不要忘记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