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下一次哭 眼泪一定会更少

今天   我又哭了   很逊吧   说好不哭   结果我却又那么的不听话
我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不是我故意要冷冷的
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只是觉得现在的我不会爱了

有人说   时间不是解药   而是麻醉药    因为时间不会治疗
日子久了    你不是不痛了   而是你已经习惯受伤的感觉
爱情的伤是需要爱情来治疗的   或许吧   是对的
而我现在最需要的    是时间...

我离开你的世界   请你也离开我的世界
不要再闯进来   我不想为你伤心掉泪了
从前的我是真的很爱你   但是现在开始
我不会再爱你   我不会再为你的不珍惜而让自己难过
我不会再像从前那样    情绪不是自己的   总是被你牵绊
我自己的情绪   是因我而起舞   不再是你

我对你的包容超过极限了   所以我看见你的自私   你的残忍
你所做的一切   不是你一句对不起   就可以弥补的
你一点都不觉得愧疚   那是因为你最爱你自己    你也不会再想起我  
但是    如果哪天你想起我了   别忘记你曾经是怎么对我的

2 comments:

  1. my dear, 不要哭,不要为了一个最不值得的人哭,你哭了,他也不知道,也不会为你心痛. 不忘了,你还有我们陪着你.下个你一定会遇见对的人

    ReplyDelete
  2. 为了遇见对的人 才会放开握着他的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