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๑快结束哦~


就是知道我会相信   所以才会这样说
什么都相信   因为我是傻瓜

我妹说   不是没脾气   是因为爱你   所以太包容
爱情就是这样   我祝福她
总是她在关心我   祝福我   希望我开心
我也希望你开心 伶❤谢谢

大伯去世了   事情也告一段落了吧
希望家人别再为这些事烦恼了   事情总是可以解决的

虽不知道为什么   也不知道你是谁   但是希望你别再烦我
我不是没脾气   只是不想跟你计较

先后发生在我周围的事   总觉得一切不幸   不开心
都好像相约一起来的   T.T   是巧合?
如果不是巧合   难道是像我想的那样
如果是真的   那什么时候才会结束
不希望是真的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