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๑星语๑

别人的甜言蜜语说的再动听也比不上你一句温柔的问候
明明知道是谎言我还是会相信    我不是傻    是因为爱你

有个人   他教会我爱    但是我学得太慢    学会了爱    他走了
后来我爱上另一个他    很爱很爱   他在我心里的地位一直都是第一名
相爱的日子    我们很幸福    我以为找到我想要的幸福
可是日子久了    我发现人的心是最不可靠的
上天和我开玩笑了   一次又一次     回想种种   我发现我已经遍体鳞伤
这时我才知道    爱   总是让人伤痕累累

我没有想过你会这样告诉我    我一直以为这是你最想要的结果
我还是那句   不明白    我不明白
想了又想   我要睡觉了   因为那肯定只是个美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