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没有如果 只有矛盾

如果可以时间倒流    我选择当个开心的傻瓜
我不要这么快长大    因为我想被呵护    没有烦恼
我不要刻骨铭心的爱情    因为我不想受伤
我不要知道得太多    因为我不想难过
我不要轻易相信     因为我不想失望
我不要这么执著     因为我不想停在这里
我不想遗憾    不想后悔   所以    我很矛盾...

请不要假装对我好    我很傻    会当真的
不要仗着我对你的好向我使坏   我会很受伤..
不要骗我    因为你知道    即使你说的是谎话我都会相信...


我真的很矛盾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好
错的决定   会让我遗憾   痛苦一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