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选择快乐的人

过去の事情不可以忘记   但一定要放下...
有多少人做到?
有的人不是还抱着遗憾   就是还带着仇恨
不要让太多昨天占据你的今天
因为你不知道   明天的你会怎样
没有人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当你挣开眼   要感恩你看见今天的太阳
这意味你还活在这世上   多一天
所以   珍惜你拥有的   每一天   每一分   每一秒

或许很多事我还没放下   可是我知道
有一天   我会放下的
我想好好珍惜我拥有的每一天
我想用快乐填满我的每一天   而不是眼泪
我就只想   简简单单的   开开心心的

睡前   想想自己今天干了什么
然后问问自己   你今天快乐吗?
如果答案是快乐   就对自己说   今天很赞   明天继续
如果答案是不快乐   为什么?  回想今天的不愉快
对自己说   没关系   明天加油
遇到不开心   不幸运的事   没关系   会有转角的
是自我催眠的方法   但是   你难道不想开开心心的
想想你如果每一天都去计较你的得失   
把自己弄到不开心   多可悲
有得必有失   上天给你多少   就会收回多少
拿走多少   就会给回你多少   是一种循环
要明白   知足常乐
活着就是一种福   人生难免有起有落
懂得珍惜   和放下的人    最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