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家人❤

家人
是那些骂你不会给脸
对你有所要求
你的事   样样要理
你做错   嘴里会说不原谅你   其实心里根本没有在计较
对别人好像特别好   很宽容   很大方
对你却感觉不怎么好的人
也是......
希望你好   关心你   在乎你   心疼你
你有事   第一个站出来保护你的人
家人   是个名词
可是那份亲情   是因为身上流着一样的血
家人   会因为你对他撒谎而生气    伤心难过
会因为你受了委屈   而比你还要气
不会很卖力的为你做事   甚至会不耐烦地叫你自己搞定
可是你有困难   遇到不好的事时
又会站出来帮你   保护你   不让别人欺负你   不让你受到一丝伤害
我很爱我的家人    兄弟姐妹   爸爸妈妈
真的谢谢   谢谢因为有你们
我知道我很固执   很多时候   我不是不听话
我只是比较执着    太固执了
我有个哥哥   一个姐姐   一个弟弟
我想我们最像的不是样貌   而是脾气   就是同样固执
是遗传了爸爸还是妈妈呢?...我也不知道
不过   我真的不想你们为了我伤心难过   对不起
或许在你们眼中我是小女生
可是我长大了   我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所以...   别为了我的事烦恼   伤心难过了
^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