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ღ懂吗?

天空下雨了    可以打伞   心下雨了   怎么办
为什么你总是不懂     我就那么简单    真的这么难

过 错    是短暂的遗憾     错过    是永久的遗憾
或许   太难懂了   我也不懂    因为
我知道不是不死心死不了心    我相信是暂时
哪天    死心了    请要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
我只是害怕你走进了    我就不想你再走出去

我想我知道    我懂得
只是....    假装不懂得
可不可以   真的不知道
可不可以    离开那个不该属于我的世界
我不想要    那个总是灰灰暗暗的天空
可不可以   还我那片蓝色的天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