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DownDownDown~

我没心情    我很down   我很不开心   今天又是EMO的一天
昨天一回到家    yunyun的小baby在吵     饿了   我就泡牛奶喂他们
可是其中一只很弱     喂她不怎么要喝    结果姐姐回来后    她死了
是很心痛的    有哭一下    然后我想起了Vv   心痛    所以我又哭了
而今天一早还没醒来就接到他的电话    我还在blur还没听出是他
然后收到他的信息    他的关心让我难过     让我回想从前而已
伤害我了    又有什么资格说在乎我关心我    我不要    所以我哭了
因为早上才睡   迟醒了   洗把脸   就赶快准备就出门去   training
结果   training last minute cancel     我到了那里才说
白跑一趟   所以我真的很气     唉
家里三只bb   一只昨晚死了   还有一只也很弱   一只生龙活虎
刚刚带去看医生    吃药了   现在睡觉    希望他没事

我太容易受情绪牵绊了    但是我会好好的
因为    EMO是我的习惯    典型的巨蟹座

今天放自己假    不想坚强    想放纵自己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