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快乐有时真的很简单~❤

我不是要求高   我是太会逃
因为害怕受伤   我不敢走过去
只要一靠近   我就好想逃
筑着一道墙   为了保护我自己
我只有一颗心   我不想让她受伤了
因为心碎的滋味   一点都不好受
 
现在的我很开心   虽然偶尔会Emo一下下
但至少我是幸福的   因为我不傻了
最开心是我越来越勇敢了  不再害怕自己一个人
我习惯没有他的日子   我不需要他了~❤
 
我想大声的说   我真的很开心   ¸¸♥ ¸¸.•*¨*•♫♪ ღ♥ ๑♫
我在乎的人   我家人   姐妹   朋友   我爱你们♥
谢谢~总是在下雨时为我撑伞    做我的避风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