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特别的你

我知道    如果我喜欢上一个人了    我还是会和他分享我的一切
如果我爱上他了    我还是会用我所有的爱    一心一意只爱他
所以    可以别爱上任何人吗?!   有什么方法可以避免>.<
我有时候会想要个避风港    但是却很害怕
累了   想好好的休息   想要一个温暖的拥抱
最近   又有一个朋友   她男友有外遇   我希望她也能坚强
我真的很心疼   回想自己当初的傻   就像她    在折磨自己而已
我不想看见这样的事    那些狐狸可以回森林吗

为什么爱得比较深就注定被伤害呢?    爱情没有平衡?
我希望我的Mr. Right和我是平衡的   可以吗~
昨天很不开心   唉   因为我弄朋友生气了
烦恼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做错了  很懊恼
很难啊   我不懂得该怎么做才不伤和气

我好姐妹生日    妤荔   希望你有个美好的一天    希望你幸福~❤
还有慧婷小姐     你最近怎么了啊     好像不开心的    有我在     笑笑啦~
伶     现在的你很幸福很甜蜜    我很开心   他敢再那样   敢不疼你   我不会放过他
瑶    一切都会过去的    别责怪自己    爱情本来就很脆弱
May   加油加油    如果捉着很痛   就要放开   你失去一些   就会得到一些
热水倒太满都流出来了    都烫伤了    为什么不愿放手    别折磨自己
爱情很痛   但我给的爱    不会伤害你   你们幸福    我也很幸福    知道吗~❤

1 comment:

  1. 嗯嗯.. 我会让时间冲淡一切.. ❤
    我现在过得也不错.. ;)
    失去一些真的会得到一些.. =)
    虽怀念以前, 不过我还是会前进.. ;)
    毕竟那些只是回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