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偶尔乱一下下♥

Friday早上从KL回家   累死   没睡觉  因为昨晚和Girl girl出去坏
在车上也没睡    睡不下    然后回到家   也不会睡
妤荔就来我家找我讲话   结果我在房间踩到玻璃
就刺到脚   流了很多血    痛死了    变跛脚   哈哈
Nite~脚痛还要出门    而且很迟才出    妈妈一直说不要去
可是我很想和亲爱的姐妹一起出去    所以不听话
我们去马六甲___Arena    婷的sim Ga Lam驾车
为我们的妤荔小姐庆祝生日   可是我很扫兴   醉了
一开始   因为很久没聚一起   所以很开心
就一直喝   很感触   我告诉她们我很久没那么开心了
过后喝多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哭了
我都blur了   可是她们说要忘记不开心的
还多喝几杯    最后真的泪崩    醉了
我只记得   你们在我耳边不停说   要开心
不要再想   我哭得样很丑   要回家   哈哈
结果第二天   胃痛到   一吃就吐   超痛苦
第一次喝醉酒    和妤荔,婷还有雁   在Arena   我记住了~^*
不过   我还是觉得很开心    哈哈

下雨天   我闻到熟悉的味道___是一种叫思念的味道~♥
很开心     因为我不是想念那个伤害我的人
我想的是别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他
他有在想我吗~    Hm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