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一首歌

是你给我一百次的伤 痛像子弹射进胸膛
分分合合不肯放
你要的结果怎样
爱曾经那么疯狂
如今却是遍体鳞伤
是你亲手把爱情埋葬
看着幸福去了 天堂


我一个人夜里 仰望着 月光
不去想你在谁 身旁
谎言成了习惯 轻松的伪装


你在我们之间 筑起了 围墙
却向她轻易地 打开 心房
要我视而不见 你们的荒唐
要我继续选择忍让
是你给我一百次的伤
痛像子弹射进胸膛
分分合合不肯放
你要的结果怎样
爱曾经那么疯狂
如今却是遍体鳞伤
是你亲手把爱情埋葬
看着幸福去了 天堂
要我怎么可以 原谅


~爱情是伤感的 总让人流眼泪   当初谁也离不开谁    现在谁也可以没了谁
  热恋时说的话都很美  为爱放弃一切都无所谓    爱上你真的好狼狈
  我是这样认为   得到以后一定不再珍贵   人怎么会如此的虚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