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知足♥幸福


我很清楚我其实并不爱喝咖啡   可是却很喜欢咖啡的香味~♥
好矛盾哦~    就像我知道有些人不能喜欢
不该喝咖啡    因为我怕苦    就像受过伤的心 它会怕痛
所以要停止这一切    坚持我不爱咖啡~♥

我身边那些受过伤的朋友    很开心听见你们现在很幸福
遇到更好的了     希望你们的那个他    会好好呵护那颗受过伤的心
还有我亲爱的姐姐    我的姐妹们    我希望你们幸福 ♥
因为这样    我也很幸福~

现在喝着绿茶    吃巧克力    我觉得很开心    很幸福
幸福就是知足♥     幸福有时候很简单
我终于把“开心”找回来了~  好久不见    幸好您认得回家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