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缅怀

我最最最大的缺点    就是我明明很开心很幸福
可是却很爱缅怀过去   独自伤悲   Emo.......
总觉得Emo是一种无法治疗的病
放弃便是得到 forget-it = for-get-it  
为什么我还做不到?!既然放下就要忘记
为什么开心没办法将悲伤盖过   难道悲伤的力量真的比快乐来的大
难道是因为过去的痛苦  才让我觉得现在幸福
不是这样的   就算没有受过苦    我现在的生活也真得很幸福

既然知道那是过去   也知道自己现在很幸福
就别想‘过去’了   过去是没办法改变的事实
往前看    好吗?....别再沉沦下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