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分享=

小时候,希望自己快点长大,长大了,却发现遗失了童年;
单身时,开始羡慕恋人的甜蜜,恋爱时,怀念单身时的自由。
很多事物,没有得到时总觉得美好,
得到之后才开始明白:我们得到的同时也是在失去。


有时候,你等的不是事情,机会,或是谁,你等的是时间
等时间,让自己忘记,等时间,让自己改变
放弃便是得到,forget-it=for-get-it


时间会告诉你一切真相。
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渐渐清醒了,才明白它是个错误;
有些东西,要等到你真正放下了,才知道它的沉重。

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
有些伤痕,划在心上,那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


在爱情没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会那样地爱一个人;
在爱情没结束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的爱也会消失;
在爱情被忘却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刻骨铭心的爱也会只留淡淡痕迹;
在爱情重新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还能再一次找到那样的爱情。

喜欢一个人是一种感觉,不喜欢一个人却是事实。
事实容易解释,感觉却难以言喻

憎恨某人,优点被看成伪装;喜欢某人,缺点也变得美好


伤心并没有用,如何让自己好好地生活才最重要。

爱情虽美,却不是生活的全部:天长地久,海枯石烂的爱情微乎其微;
相濡以沫,白头偕老的婚姻却随处可见。
离去的是注定今生错过;属于你的,一定在某一个地方等着你的出现。

我爱哭的时候便哭,想笑的时候便笑,只要这一切出于自然。
我不求深刻,只求简单。



人最悲哀的,并不是昨天失去得太多,而是沉浸于昨天的悲哀之中。
人最愚蠢的,并不是没有发现眼前的陷阱,而是第二次又掉了进去。
人最寂寞的,并不是想等的人还没有来,而是这个人已从心里走了出去。

我坚持,因为我知道你会抓紧我,珍惜我
但是如果有一天我放手,那是因为你的手,抓紧的是别人的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