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心の绪


Sometimes when I say "I'm ok" I just want some one to look me in the eyes, 
hug me tight, and say, "I know you're not."
————
有时候,当我说“我很好”的时候,其实我希望有个人能看穿我的眼睛,
紧紧的抱着我说:“我知道你并不好”




我爱胡思乱想   是我的坏习惯    多愁善感    容易感伤
突然    现在这一刻  我就很emo...
很想大哭一场    我想休息    我好累

可不可以    别这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