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不舍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习惯了这样的疼爱
越是习惯    就会越不安
因为我知道    上天总是爱开我玩笑
给我一些东西    然后又会从我身边拿走
我希望    有一天上帝不再跟我开这样的玩笑
送给我的东西    如果我真心的对待和珍惜
能不能不收回?



原来一个人的情人节    也可以很开心
至少陪着我的人    疼爱我的那颗心是真的
不管以后会怎么样    我不想懂
唯有珍惜   眼前的一切



我如果就真的离开了....
你会一如往既的   继续喜欢我   等我吗??
如果“早知道"     你还会选择喜欢我吗?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没有让你伤心难过
我只能对你说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