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爸妈

爸    妈 
虽然我不乖    爱往外跑
可是我的心里有你们
我只是好玩   对不起
总是很少陪到你们

爸爸妈妈真的老了
我心疼   不知道为什么
我妈怎么身体的尺寸缩水了
还是我“巨”呢?
爸爸他病了
刚刚做通血管的手术

就因为这件事
我才知道   原来我也会害怕
哪天爸妈不在我身边了
我该怎么办

别人的话我都不听
只听你们的话
所以你们也要听我的话   好吗?
我要你们健健康康的
看着你宝贝女儿    嫁一个好老公
看着我找到幸福  
等女儿给你们享享福
苦了大半辈子   都没好好享受过

妈   我爱你    爸    我爱你


爸爸妈妈   不要突然丢下你女儿
因为   她不会照顾自己
她会想家    家是她永远的避风港
是她最温暖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