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单纯。复杂

社会很单纯    复杂的是人
我很心疼   因为好奇心的驱使下
努力寻找答案   却没有衡量自己到底有没有承受事实的能力
越接近答案的当儿    我却退缩了
不希望那是你   我很害怕
就停在这里吧~  我放弃了


我其实    笨得可以
一次又一次骗我    好玩吗?
一个又一个的谎言    拆穿了   撕破了
最痛的不是骗我的人    是我自己
我应该一直保持沉默     不去拆穿    任人玩弄于掌心?
是应该这样吗?!






原来...
赤裸裸的事实    其实真的比穿着衣服的谎言还难以接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