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现在

好久没上网了   忙着工作   现在的生活很充实   很开心

小时候   幸福是一件很简单的事
长大了   简单就是件很幸福的事
幸福   有时候真的可以很简单 ❤

感情不能随意寄托
说放手就放手   而我
选择用一个简单的微笑回应
因为我不想再尝心痛的滋味
我只是不想再受伤


想家了   我突然好想家
窝在家里我熟悉的床上
就是我想要的___简单的幸福


曾经以为少了你   我一个人的日子不知道该怎么过
分开后确实让我很难过   很心痛   但是   我会让一切成为过去
因为现在的我    很开心   很幸福
我喜欢现在这个自己    开心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