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这里开始...踏出第一步...



很早就弄了这个blog,但是一直没有开始写,因为不懂要怎样开始...

今天又下雨了
我的心情是纳闷的
一个人的时候
就会想很多很多的东西
想在这里留下
只属于我的点点滴滴

韦燕~
很爱哭的女生
是超爱哭
但这不表示不坚强
只是难过就想哭
是我抒发情感的方式
我觉得哭了会好一点
每个人都不一样
那些不容易哭的
也不见得很坚强

星座*巨蟹座的...
朋友说 我有巨蟹座的特征
因为我很爱我家人
有慈母般的热情
感情细腻 对所爱之人随时保持高度关怀
情绪起伏很大 阴晴不定
回忆与收藏都是不愿与别人分享的秘密
依赖 被动 固执 粗心 多疑多虑...
我想我是拥有巨蟹的缺点比较多 巨蟹的优点比较少
这就是我~


2 comments: